吃芝麻不加白糖

黑化病娇/陈芊芊同人/hp长短篇

陈芊芊同人 一一假如男主黑化了①

#看剧看完还想磕Cp,就自己写

#男主人设崩了,特别ooc

#剧情是从11集开始

01

     陈楚楚一进庙里,就瞧见韩烁拿着捧花,可真是玉树临风,芝兰花开,楚楚动人得很。想到是韩烁特地约她前来,便不自觉露出笑意。


      [少君约我来,是为了?]陈楚楚看向韩烁手中的花。


      只见韩烁把手里的花给扔了,毫无怜惜之意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陈楚楚一愣:出招?


      韩烁理所当然道:既然提出仗剑英姿,想比是教访司一战,二郡主未能尽兴,正好借此机会,我们再次切磋,剿匪一役当前,也好应景。


      陈芊芊在一旁看的懵逼了:比试?什么鬼?按套路你们应该花前月下,倾心交谈,互诉忠肠,荒郊野外,再干柴烈火.........打住,不能往下想了,少儿不宜。二姐,不是你理解错了,是韩烁他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韩烁我恨你是块木头!


       韩烁那边已经和陈楚楚打起来了,陈芊芊安慰自己:妨,无妨,无妨,这个男女主角,练剑也能擦出火花,比武嘛,他,你来我往。至少有些身体接触,随之互生情愫。对对对,没错,我就说嘛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韩烁见那花瓣漫天飞舞,心生疑惑,为何这荒庙会有花瓣?而且刚才的两只鸽子,怎么看怎么可疑,莫非我来此地是被别人引来的。还是这二郡主对我心生歹意?


      韩烁把陈楚楚扔了出去,舒展下了下脖子:“再来!”


      韩烁一边和陈楚楚打斗一边思索:不对,刚刚二郡主的反应也是并不知情,不会是芊芊吧?不对,肯定不是她,芊芊那么喜欢我,还为了我盗取龙骨!一定另有其人,这里可不是玄虚城,男子为尊,我若传出与二郡主的谣言,那对我,对芊芊,都是极为不利的。我决不能被抓到把柄。


      韩烁想着事情,正要一剑砍向陈楚楚,嘤嘤见此,觉得不妙,踩向梓锐:啊!!!!


      韩烁听见声响:什么人,出来!


     陈芊芊回:“啊,我,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偶然,途径此处不小心,额偶然,无意间,看见你们和二姐在这切磋,我就悄咪咪,不让你们发现的躲起来,看了一会,少君打的可真是英勇潇洒。二姐,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事后,陈芊芊恨铁不成钢:“我看你就是基本告别偶像剧了!”

       韩烁疑惑“告别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9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