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芝麻不加白糖

黑化病娇/陈芊芊同人/hp长短篇

陈芊芊同人一假如男主黑化了②

#男主人设崩了,他变态了,慎点

#和男女主无关的剧情我都是跳过,这个文就是磕糖的,不喜拜拜,我只想赶快让男主黑化然后她们赶紧洞房!

#有改编一些情节,要是和电视剧一样,有什么好写的嘻嘻嘻(♡˙︶˙♡)


01

     正当陈芊芊想放弃抵抗,深感无奈之时,韩烁来了,一身白衣,踏马而来,器宇轩昂,就如天神下凡,神明临世。


     02


     陈芊芊看到有人想偷袭韩烁,便想给他挡刀,不料还没挡到,韩烁便把她的身子掰过来,生生用身体把那一刀给挡住了,韩烁一脚飞踢,将那人一脚踢飞。

     寒烁抱紧了陈芊芊:“我就知道,你心里是有我的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陈芊芊着急的说:“寒烁,你流血了,你疼不疼啊。”


     韩烁没有回话,叫来白芨,让他护陈芊芊的安全,嘴角却是微微上扬,他其实早就察觉到后面有人在了,不过是苦肉计罢了,昨夜听了二郡主的话,他到底是有些怀疑,他只是想知道,芊芊心里到底有没有他,还好,芊芊心里终究是有他的。


    03

    韩烁听了,气不过,想去将那猛过揍得鼻清脸肿之时,被白芨拉住了。


    [少君,威虎山的人,马,矿啊!]


   

    韩烁有点想杀人:“孟过,居心叵测,占山为匪,迫害百姓不说,还把你带回去当压寨夫人。 ”


    韩烁手指孟过:“你简直痴心妄想!”




   [芊芊没事就行]


   没事,韩烁心想,居然敢对芊芊有不轨之心,芊芊是良善,不愿多造杀孽,他可无所谓,等他回去的路上,找白芨埋伏好,暗杀于他。造成猛兽袭击的样子就行了吧?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