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芝麻不加白糖

黑化病娇/陈芊芊同人/hp长短篇

我的能力配不上我的野心

#乱七八糟,狗屁不通/致郁/写给自己看的,我自己骂自己!痛快!

我一直都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,我专门给我的人生列了一张清单。我一直都很清楚,我想要的是什么?我应该怎么样才能得到我想要的?我非常清楚。但是我要不然是不会付出行动。要不然是坚持不了几天就不了了之。


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的原因,我最近非常的烦躁,我不想学习,我就想每天躺在床上玩手机,但是我不去学习,我也很难受,就我感觉自己成了一个废物。


我真的非常讨厌这种感觉,我讨厌自己三分钟热度,我讨厌我自己没有坚持下去,我想改变,但是我要不是没有行动,要不然就是不了了之。


我痛恨,厌恶,反感这个自己。


最近的问题是:

①学习没有状态,网课左耳进右耳出,天天背单词背古诗,我也不知道,自己背了个什么鬼东西。


②写小说没有灵感,我最近感觉我写的文真他妈的烂,我甚至都觉得要不是有车的话,根本就不会有人来看我的文。卄最近不写车了......

我就是个垃圾, 我刚开始是有点飘飘然,想着哇。我都600多粉丝了,我写的应该也不错吧,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关注我?


然后开始尝试写hp同人文,然后我发现我写不了长篇......长篇好难写,但是短篇也不是那么好写的,我一不小心就把女主写成了个舔狗。这篇文就变成了为了恋爱而恋爱,没有剧情,文笔不仅垃圾,词汇还单一。

卄错别字还特别多,的得地分不清楚_(:з」∠)_

被评青春疼痛文学......也没谁了Σ(|||▽||| )

我刚开始还觉得姐姐我写的太完美了,然后我去知乎找了一下骂,发现自己真的是个憨逼。

就真的最近非常没有感觉,就我已经好久没有更新了,憋都憋不出来。。。


卄越写越嫌弃我自己,就当我无病呻吟!


④一直说要学习剪辑视频,当b站up主,一直没有行动。我真的一直都很想学剪辑视频,想把我小说里面的画面给剪辑出来,然后我的一些读者就可以一边看我的文一边看我做的视频。

结果艹我说了一个月,都没有去学!!!


⑤我是有五年的素描学习基础,但是我今年很少画画,我就宅在家里天天玩,然后我最近去尝试画素描,画正方形,我发现我画一个正方形居然还要花20分钟!???


哇,我就感觉我那么多年的基础,坚持都没了,就跟做了无用功一样,还不如不去学呢!素描一节课就要50啊!!!就感觉对不起曾经努力的自己也对不起让我去学素描的父母......


⑥想写手账也没有去做。真的非常羡慕其他人做的那种漂亮手帐,我也想去做,我也想记录我的生活。


⑦就很无力的那种感觉,就整天迷迷糊糊躺在床上,没有力气,没有状态。就非常讨厌这种自己。

我想改变,但是我一直没有行动,我就他妈就是个积极废人,我天天喊个口号,说我要努力,我要奋斗,我人生应该改变,我人生不应该是这样,结果呢呵呵


我自己都鄙视我自己


我想改变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更优秀,更独立自主。


但是我的能力却配不上我的野心,就很憋屈。


在这里,愿自励!


希望我这次可以坚持下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