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芝麻不加白糖

黑化病娇/陈芊芊同人/hp长短篇

[人外]不善言辞虫族公子X怕虫子怕得要死的木头公主②


#这是一个害虫把一个木头活脱生剥的励志故事@LOFTER图书管理员 


上一篇链接→看我这么勤快的份上,来个评论行不行! 


07

    你刚刚回家,就被你阿爹逮住了,然后被罚洗碗,真的是一针见血!你最讨厌的就是洗碗了,你非常用力的擦洗着碗筷,把这个想象成月白,哼!真的好讨厌他。


     月白站在墙头,透过窗户看到了少女擦洗碗筷的身影,这就是父亲说的贤良淑德吗?真的好可爱,婚后我定会好好待她。


     另一边,藕荷进了书房,黛听到门被打开的撞击声和急促的脚步声,皱了皱眉,放下了手中的字画,却并未转过身来:“小梓,多大了,怎么还这样毛毛躁躁的,以后可嫁不出去。碗洗完了吗?不是我说你,每次你洗碗都洗不干净......”


    藕荷笑了,直接上前把黛抱了个满怀:“哥,我回来了。”

 

 08

     你去厨房顺手拎了盒桂花糕,准备去贿赂赵侍郎,刚想敲门,就听到张将军的声音,中气十足:“我绝不同意把公主嫁给月牙城的少城主!”


     等等,什么玩意(゚o゚???月牙城,不就是虫族的领地吗?


     你继续听了下去,据说月牙城的少城主出城偶遇一女子,一见倾心,便与那女子花前月下,倾心交谈,更觉得这女子简直天仙转世,女子临走前还和他交换了定情信物,只是苦于两城世代宿仇,不得不分离两地,简直是听者担心,闻者落泪。于是少城主便勇于追爱,来到碧瑶城提亲.........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你面无表情的抽了抽嘴角,翻了个白眼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


     你推开了门:“我不同意!”


     事后,刘将军,裵司马,赵待郎反正一大堆叫不出来名字和官职的人都同意你不嫁给月白。


     黄侍郎送你回家,他解释说因为虫族使团来了,他怕你.........


    你挑了挑眉:“怎么?怕我被欺负?”


    黄侍郎哈哈大笑:“公主大人还真是风趣,我是怕你欺负他们,落人口实,不道德啊。”


   你.........呵呵→_→这个世界没有爱了。


09

     月白带了聘礼,要去提亲,却看见了他的小梓正在和一个男人打情骂俏......


     月白看不下去,走上前,拉着你的手,要带你离开。


      你费力挣扎着:“你他妈给老娘放手,你就是那个月牙城少城主吧?你是虫族,我是木族,本就是天敌,我们不可能的,我和你绝对不会有好结局的。”


     你这一番话说的咬牙切齿,真得从来没有这样讨厌过一个人,不知道你怕虫子吗?啊啊啊离我远点!你的腿已经软了,你真的真的很怕虫子。


     [她是他的,也必须是他的。]

    [明明都收了他的玉佩,怎么这样不乖。]

    [作为一个好夫君,他当然是原谅你啊。]


     艹,他的力气怎么越来越大,手好疼!这是你逼我的,你使出了那个基本所有女主都用过的一招:断子绝孙脚!


     只见月白很快反应过来,松手,转身,躲过去了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。


    你翻了个天大的白眼:你要不要摇摇脑子,听听有没有水声!脑补是病,得治!我压根就没和你花前月下,倾心交谈!我平生最厌烦的便是虫族,你请回吧。


     你从身上翻出他当初送给你的玉佩,扔向他,走了。


     月白没有接住玉佩,玉佩砸到地面,碎了。

  

     月白望着你离去的背影,满眼皆是不甘。


    你不喜欢我又怎样,我会让你身边,只有我。

10

     庆历四年春,由于碧瑶城不同意和亲,月牙城大为恼火,下令,攻打碧瑶城。


     庆历七年冬,由于被奸细出卖,碧瑶城被月牙城攻陷,生灵涂炭,碧瑶城主,公主不知去向......


   你被抓了,然后被他所凌辱,恶心,太恶心了。


    当你知道你怀孕的时候,你想吐,你才不要生虫子这种东西!


    阿爹不知道用什么方法送你逃了出来,你骑着马,在林间穿梭,该死,居然有追兵!


   你被逼到了悬崖边,月白骑在马上,神色温柔:小梓,别贪玩了,你还怀着身孕,我们回家好不好?


    你笑了,笑得上气不接下气:家?我哪里还有家?  我的家早就让你毁了!月白,你真是让我恶心,从头到尾,都是你一直在演独角戏!若有来生,我决不要再遇见你!


   你翻身一跃,跳向悬崖。





#后记:

黄待郎/黄花梨《本草纲目》中叫降香,其木屑泡水可降血压、血脂,其木材木质坚硬,纹理漂亮,是制作古典硬木家具的上乘材料。虽然降香黄檀容易成活,但极难成材,真正成材需要成百上千年的生长期,所以早在明末清初,海南黄花梨木种就濒临灭绝。


黄待郎,一逍遥公子哥,平生有两大爱好,听书,写书,碧瑶城攻陷后,战死。


黛/小叶紫檀:《本草纲目》中记载,紫檀能止血、止痛、调节气血。最早对于紫檀的记载是晋·崔豹的《古今注》,时称“紫檀木,出扶南,色紫,亦谓之紫檀。


黛:碧瑶城城主,变异灵植,双性人,与藕荷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。




明天或者后天更新一个小番外,算是联动吧。里面有写女主和男主的第二世和第三世。


评论过20我中午就更新,我的评论不算哦😊


 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3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