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芝麻不加白糖

黑化病娇/陈芊芊同人/hp长短篇

hp里德尔 刺猬小姐①

01

 “咚咚,”家里的小精灵琦琦准时敲响我的房门,一如既往:“斯诺小姐,该起床用早餐了,我先给您梳……”


我深呼了一口气,把被子往上一扯,企图掩耳盗铃:“我没听见,我什么都没听见。”


琦琦直接推门进来,看到我还赖在床上,立刻用那种可以瞬间让我头皮发麻的声音大声叫喊道:“小姐!你怎么还没有起床!!!”


我翻了个白眼,啧,看来不是做噩梦。挣扎了一下,还是起来了。


我跟着它下楼吃饭,它一路上都慷慨激昂地指责我没有早起,没有听母亲的话...我面无表情的听着,把玩着头发,把它的话当成耳旁风。天天都是这些陈词滥调,就不能想些新鲜的?


我到了大厅,瞧见母亲坐在桌边,正慢条斯理地切着羊排,见我来了,问道:“为什么这么晚才起?”


“昨天没睡好。”


“哦,你父亲可不会…”她又开始一个劲地说父亲的事,事无巨细,从他们的相遇再到相爱,她们是多么的天作之合。最后总要提一句父亲走后,她养我是多么的辛苦,艰难.........


我一脸木然,她不累吗?说这么一大段话不带喘气的。


“你以后不可以再这样了!”


我乖巧的应道:“嗯”


02

我的母亲因为一次意外失去父亲,悲痛的她只能把她的爱都转移到我身上。


从小,我就一直生活在家族的庄园里,每天都要按母亲的安排做事,小到起床时间,大到不让我接触同龄人,桩桩间间,她都只想让我成为她的提线木偶而己。


我真的厌了这种生活,总有一天,我会逃走。

03

我每天最期盼的便是做梦,就算是母亲,她也不能控制我的梦。不能控制我梦见那个男孩。


关于他?只能说


他是我人生中的唯一波澜和变数。


我记得,那是我第一次梦见他,庄园寂静无声,有些安静的过分。


窗外下起了大雪,那是我第一次看见雪,尽管是在梦中,但我依旧有些激动的过了头,我欢喜的推开了窗,跟在脑海里无数次所想的场景一样,纵身一跃,跳了下去。


雪漫天卷地落下,纷纷扬扬,积雪已浸湿到脚裸,鞋子已经全湿了,雪踩上去是松松软软的,让人抬不起步子。


正当我好奇的捧着一把雪在手里把玩着的时候,他,也就是那个男孩出现了。


男孩的脸没有一丝血色,苍白的过分,衣着单薄,露出的小腿细的都能看见骨头了。整个人显得过分瘦弱,让我想起了眼镜蛇的骨架。梅林,那可真美。不管是眼镜蛇的骨架还是他。


男孩见我盯着他的腿,以为我在可怜他,有些懊恼,冷冷地看着我,开口问道:“你是谁?”


我没有回答,因为梦境开始崩塌了。


我醒了,啧,我还没有告诉他我的名字呢!真希望下次还能梦见他啊。


序:很久很久以前,一位少女被囚禁在了高塔,她一直等待着王子来拯救她,谁知道,她的王子是个秃子,鼻子还没了😭

评论(1)

热度(42)